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第三篇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我还记得你为我做过的事, 为我唱过的歌... 你并没有如你我所言, 你并没有离开... 在我铁心离开后... 你却继续的守候在我的身旁, 为的是什么?? 补偿吗?? 我不需要... 那时候, 你和她是幸福的... 可是,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会恰巧的待在我的身边, 为我挡风遮雨... 原本已经决定的心, 又再一次的泛起涟漪... 我不应该, 不应该破坏你和她... 一次又一次的想拒绝你的陪伴, 但是我却不忍心让这所剩的幸福从我指尖中溜走... 我犹豫... 我该争取你吗?? 就在此时, 你告诉我你对她而言就如同幻有... 你们生活得并不愉快... 你从没打算给她什么... 我怀疑自己... 我该像她那样趁虚而入吗??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你瞒着她, 来到我眼前只为了逗我笑... 你骗着她, 为了陪我逛街... 你对她说谎, 为了和我旅行... 你对她隐瞒我们莫名的关系... 你对她撒慌大家没有联络... 一直到现在, 她还被蒙在鼓里... 我们都明白, 之间不止朋友... 我们都了解, 彼此之间的想法... 不要说穿, 只因为说穿了; 我们都不懂该如何解决眼前的尴尬... 只有隐瞒, 只有让时间为我们解决... 唯有欺骗, 欺骗自己的情感... 现在的快乐, 现在就拥有... 明天的忧愁, 就留给明天... 句点, 仿佛还离很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