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第二篇

天气晴, 心情却是低落的... 每一天, 行尸走肉... 为了见你一面, 我用尽办法... 记得, 那一夜... 狂风暴雨... 闪电打雷... 你狠心把我拒诸于门外... 因为她就在车内, 是吧? 为了她, 你忍心让我独自一人走在那寂寞的黑夜... 为了她, 你忍心让我一人去面对外面的世界... 为了她, 你放弃了所有东西就算你的事业... 为了她, 你舍弃了我们多年的爱和关怀... 那一夜后,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和她... 因为同情, 我选择不再出现... 不敢再打扰你的生活...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在我身旁... 望着你, 却望不穿你的心... 齐人之福并不易享... 难道, 你真的想如此吗?? 那我宁愿你狠心离开我... 长痛不如短痛... 放手, 对我是种解脱... 决定了离开... 离开这不属于我的爱情世界... 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后续依然很远...

3 comments:

  1. erm...u write urself or copy eh???

    ReplyDelete
  2. write myself la...
    i create eh story...haha...
    nice??? follow it ya....


    to be continue...~~

    ReplyDelete
  3. yo..scared me nia..ok ok..but why so sad eh..make it happoer c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