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第一篇

外面下着的是冰冷的雨... 脸庞上炽热的是我的泪... 你好吗?? 这样的夜, 让我想起你离开的时候... 多么的不舍, 又如何? 再多的遗憾, 还是回不了头... 记得你曾说过, 爱我依然; 无论未来如何... 别过头, 你却琵琶别抱; 叫我怎能不痛心难过? 你忘了你的诺言... 我去难以忘怀... 你丢了你的记忆... 我却记忆犹新... 忘不了, 忘不了那一天你和她出现在我的面前... 那时, 我还不知情... 傻呼呼的... 结果, 原来站在面前的你们已经公开了... 更忘不了, 那一夜你拒绝了我全只为了赴她的约... 她只是最无辜的第三者... 但是, 原谅却是种奢侈... 是伤害吗?? 还是自找的?? 我执着... 我坚决... 我相信... 你会回来的... 而今, 回来了... 我却怀疑自己... 还是爱吗?? 还是因为爱不到?? 是同情吗?? 还是因为感情?? 故事还没有结束... 依然进行着那未完,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