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痛, 真的很痛...

每次看见你和她说话... 我可以不心酸, 不吃醋, 不心痛吗?? 我真的希望你都不会和她再有任何的接触和任何碰面的机会... 但是... 不可能... 除非我你她 其中一个愿意离开... 不然, 我们依然会经常碰面... 而当我每次看见你们对话时, 我的心都会怕... 怕她再一次从我手中把你抢走了... 因为我懂, 在你的心里许多事情我都不比她好... 在我们的学会更是歪说... 就只有她能帮到你... 可是我希望你能够看清楚为什么她每一次都要把自己扯进那复杂的事情里, 然后再跳出来说她和你一样... 然后再帮你一一解决... 而每一次, 你都因为不想把我也扯下水所以你不要我插手... 而每一次, 我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对她的帮忙而感激... 心痛得每一夜都睡不着... 只能怪自己的无能和没用... 一夜又一夜, 眼泪弄湿了我的枕边... 第二天醒来又要若无其事的对你笑... 只因为我不想再为你添麻烦... 所有的眼泪和痛苦都只能往我的心里去... 没有一个发泄的管道... 痛, 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