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信任是什么??

这几天想了好多... 两个人的信任是怎样来的?? 就像现在我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包括你没有背叛我, 你和她是清白的...等等等等... 但是我所看到的, 是像你所说的吗?? 我已经不敢再去找出所有的真相, 因为我害怕... 害怕给我发现到其实你一直在骗我, 你知道吗?? 那一夜的深谈之后, 我真的相信你... 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你说你没有对不起我... 你说你和她是清白的... 你说你对她还是处于没有感觉的阶段... 你说你没有背叛我... 你说我们的事情与她无关... 你说... 你说了很多... 无论你说什么, 我都选择相信你因为我认识的你并不会骗我... 结果出来了... 刀, 一次又一次的往我心里插下去... 在我们还是情侣时, 你和她的暧昧已经开始了... 在我们还是情侣时, 你已经开始怀疑你对她的感情是哪一种... 我很痛, 真的很痛... 痛到我曾想过不要面对... 远走高飞... 对, 你没有对不起我... 对, 你没有背叛我们的感情... 但, 你又有对我坦白吗?? 我真的很伤心, 你知道吗??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要坚强... 我要放下... 但我办不到... 因为你一直都在我心里面...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现在她对你而言是什么关系... 你和她已经发展到什么地步... 我没有必要去知道, 也没有权利过问... 信任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我选择相信你, 而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痛心... 她竟然可以对你发脾气只因为我和你的事... 你竟然可以为了维护她的感受所以隐瞒我... 我想在你心里, 她的地位是什么我应该猜得到... 我懂, 我们现在已经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不会再去追究... 过去让它过去... 以前, 我相信你会给我幸福... 但是, 到了今天我只能说我不是你的幸福 因为你的幸福已经变成她了... 现在, 我相信你不会对我隐瞒... 但是, 到了目前我只能说我不知道你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 我宁愿, 你坦白告诉我你和她的关系... 让我能够撤撤底底的对你死心... 但我不要一天一天的过去, 而我知道的却是越来越多关于你和她的过去... 诚, 今时今日无论你说什么我还是都会相信... 但我真的希望, 你没有欺骗我... 就算现在我们只是朋友, 但我希望你能够用你最真的心来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