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再一次的谎言...

再一次的欺骗... 我应该继续相信你吗?? 你说你没有,而且你要求我不要去理会那么多... 结果是... 你的确有那么做... 而且还隐瞒着我...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还爱着你... 我真的想继续相信你... 但是... 一次又一次... 我可以怎样?? 我有什么选择?? 有人能够告诉我吗?? 我懂我这样子去查是我的错... 我懂我侵犯了你的私隐... 但是,要不是这样我真的就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真的不想以后突然又一天你又来告诉我,她比我更需要你... 我真的会崩溃... 我真的会就这样灰飞烟灭... 你知道吗?? 对我而言,你有多么的重要... 你懂吗?? 在我心里,根本没有人能够取代你... 你真的知道吗?? 我爱你... 所以我真的害怕再一次失去你... 对于我的侵犯,我乐意道歉... 但你能向我保证吗?? 你只属于我一个,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