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任性

我知道我这么做真的很任性... 但我希望你们能够了解我的心... 我选择, 我会等你... 我不知道我会等到什么时候... 或许等到你踏上婚姻的那一天... 或许等到我百年归老... 或许等到你我不再联络... 或许... 我不晓得我会等多久... 请大家原谅我的任性... 也请你相信我... 我不会再烦你, 因为我知道你已经有她在身边... 但我选择等你, 那是我的决定... 不用担心我那么多了... 我已经没有资格霸占你的心... 既然已经选择了, 那就关心你应该关心的她... 不是我... 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真的还没办法放下他... 也请大家原谅我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