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害怕所以怀疑

我很多心, 对吗?? 也很多疑, 是吧?? 不懂是害怕再一次的失去... 还是害怕你会对我再一次的伤害... 我真的好压力... 你知道吗?? 当你没有守在我的身边时, 我总是觉得很不自在... 心里也很不安... 我一直会怀疑你会不会又去找她了... 我是真的相信你,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思绪...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怕, 很怕再一次的失去和伤害... 我也不想我一直的猜疑会变成事实... 但是我真的怕... 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你不会,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我自己去怀疑你... 或许因为你曾经的谎言所以我现在对你的信任已经不再了吧... 我们之间两年半的信任就在一夕间破灭了... 我希望你不会怪我为什么不相信你... 更希望你能慢慢的让我建立回对你的信心, 可以吗?? 昨夜我梦见了你和她... 躺在你怀里的那个人是她不是我... 而那时候我也就站在你面前望着一切... 梦醒后才发现枕边又湿了一片... 你笑我说为什么整天都想着这些不好的事情... 但是你可知道, 我心里面是多么的害怕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