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倦了...

倦了... 累了... 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已经忘了上一次能够一觉睡到天亮自然醒的时候是几时了... 在这三个月以来, 应该就只有那么的一次... 就那一次和你和好后的那一夜... 终于能够安心的睡了... 但是, 那一次之后... 一直到目前... 我依然不曾安心的睡过一次... 是工作压力吗?? 还是那一股莫名的忧虑?? 我可以怎样?? 又有谁能够帮我好好的睡一觉?? 而你... 你又知道吗?? 因为不能入眠... 前几天我又开始没有胃口吃饭了... 吃午餐时又差一点呕了... 你关心吗?? 你又知道吗?? 我心里的痛与酸, 你又了解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