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雨过的晴天会持久吗??

雨过一定要天晴吗?? 而晴天是我要的结局吗?? 这个晴天又会持久吗?? 你回来了我的身边那又怎样?? 这一切是代表我的大方和伟大?? 还是代表了我对你的爱可以如斯的包容?? 有谁可以担保你不会对我有第二次的伤害?? 短短的一天里, 你我她 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是在做梦吗?? 事情去得快, 回来得更快... 下午还坚信我和你已经成为过去了... 而我也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们之间只剩下公事, 没有私事... 晚上你却回来了... 和以前一样的送我回家... 和以前一样的两人合吃一碗面... 这都是你精心策划的吗?? 要不是那一天你的尾指受了伤... 今天我们的结局会改写吗?? 我是否又该感谢老天爷安排了你受伤的那一幕?? 是那一"夹", 终于也把你的心一并"夹"醒了吗?? 你才恍然大悟, 一直在你心里面的人是我不是她... 大家都劝我不要再去追究你的错... 大家都说既然你懂得回来就好... 大家都说你回来我的身边就已经足够了... 真的就应该这样子吗?? 你的诚意我这几天也看见了... 你的真心悔改我也感觉得到... 过去让它过去... 就让我们将一切从新开始, 好吗?? 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谅解我对你的纵容... 再给你一次对我好, 爱我的机会... 只是不晓得这一次又是多久, 还是会是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