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结束了...

结束了... 该让一切回到以前那个原本的样子了... 朋友们, 不用担心我... 我会过得很好... 我也不会做什么傻事... 只是好多时候, 人总是需要一点点时间去习惯突如其来的一切... 从没有习惯到拥有.... 再从拥有必须一步一步的去习惯已经失去的生活... 放心吧... 我会学着坚强... 给KB的话, 谢谢你...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帮我们... 走到这里是任谁都不会想要的结局... 我会过得好好的, 不用担心... 还有... 对不起... 在这期间我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给你... 给凤的话, 虽然你什么都没做... 但静静的在我身边已经给我最好的安慰了... 谢谢你... 有你的支持, 我相信我们俩都能够坚强下去...

1 comment:

  1. be strong dear...
    there are more things to cherish in life...

    jiayou! you can make it trough the r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