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给你的话...

诚,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好... 我知道你一直都已经尽你最大的努力去坚持... 走到这里, 我和你都不想... 既然我们都已经做了决定, 你就别再去想那么多了... 专心的做好你的所有事情... 加油喔... 你也不用担心我了... 无论大小事, 我会慢慢的学着去自己处理... 我也会控制好我自己的情绪... 我会学着不再需要你在身边的生活... 你问我, 我会伤心多久...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那你呢?? 你又会伤心吗?? 你又会伤心多久?? 其实整件事情上, 没有人对也没有人错... 只是爱久了, 变成了一种习惯... 或许你会担心我的日子要怎么过... 但我会学着坚强, 你真的可以放心... 你也要学会照顾自己, 懂吗?? 不要让你身边的朋友和家人担心你, 知道吗?? 不要动不动就让自己那么压力...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祝福你... 幸福...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