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未知数

算了吧... 一直重复的告诉自己算了吧... 我真的可以就这样算了吗?? 我会甘心吗?? 我又真的放得下吗?? 时间真的可以治愈我的伤口吗?? 心里的疤痕又真的能够随着时间渐渐消失吗?? 痛得已经不知道痛字怎么写了... 泪也真的干了... 人散了... 心碎了... 虽然你还没有开口, 但我也已经接受现实了... 无论结局是什么, 我总要学会面对... 是好是坏, 是完美还是缺陷美... 人生路还是得继续走... 一通电话, 一封简讯, 总让我看清了所有... 两个选择独自面对所有的人, 还会可能走在一起吗?? 这是我现在最大的疑问... 答案是什么还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