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伪装

这几个星期以来, 我真的很辛苦… 根本没有人能够理解我心里有多痛… 无论在任何人面前, 我都得伪装… 装得自己若无其事, 装得自己很开心的样子… 但没有一个人看得出我的伤心…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自己也不懂得… 是我自己太钻牛角尖吗? 还是我太敏感了? 还是我所想的根本就没有错? 对你, 对他, 对她, 对自己… 我始终无法释怀… 我真的好痛苦…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可以那么容易倒下… 可是, 我真的很难办到… 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 无论在家人或是在朋友面前, 我都需要伪装自己好开心的样子… 就只有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眼泪才敢悄悄的流下来… 我真的很累… 才发现原来我自己是那么的孤独, 连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我也没有… 我真的是很失败, 对吗?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想那么多… 别一直疑神疑鬼的, 但我办不到… 我真的怕自己有一天会疯掉… 我真的有那个预感… 如果我再这样子继续下去的话, 我真的不晓得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有人可以救救我吗?? 我不想再伪装下去了… 我真的很想找个人能够借我肩膀… 真的很想找个人, 然后抱着他/她大哭一场… 泪干了, 但所有的事情还是没有改变… 还是没有解决… 对你来说, 我真的根本什么都不是… 无论我几痛苦, 我心里几难过…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也不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