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最痛的是...

最痛的是 我爱着你,但我却不懂该如何爱下去...

最痛的是 我只能在黑暗里嚎啕大哭... 却不敢让别人知道,就连你也不知道我哭过...

最痛的是 我看着你的脸,但我却看不着你的心...

最痛的是 我放不下你,但我可以找到一千个一万个放下你的理由... 而却连一个放不下你的借口也没有...

最痛的是 我站你的面前,你想的却不是我和你的未来... 而是别人和他人的未来...

最痛的是 明明看不见未来,我却坚持和你走下去... 而最后输了青春,输了前途输了全部的人是我...

最痛的是 我有千言万语对你诉不尽... 但当真正站在你面前时,我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人说最遥远的距离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说最遥远的距离是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不懂得该如何继续爱下去而渐行渐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