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孤独+愚蠢+白痴+无助 = 可悲?活该?

什么是孤独?? 孤独是 当一群人在狂欢, 当大家都在哄堂大笑时; 你却茫然不懂大家在欢呼什么, 大家在笑什么… 而你只能做的就是发呆; 陪笑…(就算你不懂你自己为了什而笑…)

什么是愚蠢?? 愚蠢是 别人看到的, 你都看不到; 别人了解的, 你都不了解; 别人早已看清的事情,你却还蒙在鼓里…

什么是白痴?? 白痴是 一直自以为是; 明明是错的,却还一口咬定那是对的… 就算早已知道事实的真相, 却还宁愿选择继续相信错的一切…

什么是无助?? 无助是 当你顺风顺水,横行霸道的时候, 大家都丰承你; 当你好景不在时, 就连想找个人聊天也比登天还难…

一直以来的我是愚蠢的… 最近我也开始渐渐的孤独了… 而我一直奢望我自己并不是白痴的… 但现在的我却是无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