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的第一次飞行....

好高兴啊!!! 终于可以如愿以偿, 坐在飞机上从高空往下看... 那感觉真舒服, 超high的... 哈哈 第一次搭飞机的快感....赞!!!! 虽然只是短短的路途....(只有45分钟啦...) 但...还是好高兴...哈哈... 看见那条不知道它到底是在哪儿的"河"(还是应该叫它"江")?? 好壮观....真是不枉此行.....yeah!!! 在飞机里的我...三八,对吗??哈哈
好美丽的云朵....多想能够摸一摸它...
最后还是想说....我好高兴...
大家也请原谅我的三八, 因为我真的是第一次搭飞机...

2 comments:

  1. u good la...i oso never experience tat b4...
    haiz...

    ReplyDelete
  2. nvm la...u also will experience it soon leh...u going to fly to sarawak on coming july...it must be great than this on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