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心情~

今天第3次,一个人坐长途巴士
距离上一次已经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
都已经快23岁了,才第3次一个人扛着大包小包的搭巴士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像温室里的小花~哈哈
其实,转过头望一望
身边的人不都是这样吗?
不管是离乡背井到外地求学的朋友
抑或是那些离乡背井来到槟城读书的
大家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唯独我
我想,是以前被你宠坏了吧
也一直被家人过分保护了
从来就不知道离乡背井的滋味
第1次一个人,是因为你
第2次一个人,是因为奖学金
第3次一个人,是因为自己的将来
以后,应该还会有很多很多的一个人
小花是时候长大了
我想变成玫瑰
玫瑰虽然妖艳
但,它的刺绝对可以保护自己
还有,家人
你们都不需要担心我好吗?
我说过我可以就是可以
我说过我会自己负责就是自己负责
可能
在你们心里我还是长不大的小孩
但,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们
我成长了不少
不用再过分的担心我了
我真的可以的,相信我
对我有信心,好吗?
我的心很累了
我不想一直在猜为什么你们反对我
以后,直接告诉我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