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接受唔到咯!

我接受唔到咯!!! 因为[为我好],三个字! 再一次的! 要我说多少遍,你们才会明白? 就算你们绑住了我,你们以为绑到我的心吗? 我的生活,我的未来,我的一切 应该都由我自己来掌控的,不是吗? 一次又一次的 我用了多久的时间才说服自己不要再想回以前 不要再怨任何人 不要把自己的错赖在别人身上 不是[为我好]就大晒的! 我受够了啦! 你不要我去就说一声嘛! 不要每次诸多借口! 一次,要我去朋友家! 这次,要我去亲戚家! 别人都羡慕我有个人在那儿给我靠 其实,你根本不想见到我! 说了多少次你才会明白? 与我无关! 没有联络! 几时你才可以相信? 是不是要等到有一天我x了你才肯相信? 我可以了解你的用心和担心! 但,你可以了解我的处境吗? 我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