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心情~3

翻开了旧的文件 原来当初,我们曾说过那么多感性的话 当初,你我都身不由己 当初,你我都有太多的诱惑了 当初,你我都无法对彼此承诺 当初,你我的下场只有两个 当初,你我都还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当初,你我都给不到彼此所需要的 当初,你我只能无奈的互相安慰 当初,你我被逼接受无法改变的事实 当初,你我都还没有出头天 如今,我自由了。你呢? 如今,我两袖清风了。你呢? 如今,我有勇气实现诺言了。你呢? 如今,我清楚我追求的是什么了。你呢? 如今,我可以给到你要的了。你呢? 如今,我不要再接受那些无奈的事情了,我决定我勇敢了。你呢? 如今,我努力的改变着所有别人为我定下的路。你呢? 所有的所有都不重要了 如今,我再如何都没有用了 因为,你已经不在了 错过了,回不去 在那一瞬间,就这样一辈子了 远远,你幸福我看得见 在你面前,我学会了伪装 =) 如果多年以后,我们再见 你未娶,我未嫁 那 我们能在一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