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朋友~

新年了 见了许多一年才见一次面的朋友 突然,觉得大家都开始慢慢的长大了 还未进大学前,大家天天混在一起 从不觉得有何不妥的 大学第一年 大家见面的话题是 [你读什么科系呀?] [哪一间大学呀?] [学校的制度如何又如何] 大学第二年 变成了 [有男朋友了吗?] [有女朋友了吗?] [生活过得好吗?] [谁谁谁分手了,谁谁谁又在一起了] 大学第三年 有些毕业了,有些还没 [找工了吗?] [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去了哪里实习?] [谁谁谁结婚了] 大学第四年 大家都就快毕业了 [现在在忙什么?] [去了哪里旅行?好玩吗?] [某某某在那里做工了,好赚吗?] [以后做工的薪水有几多?] [毕业后打算去那里谋生?] [谁谁谁生孩子了] 在不知不觉间,大家都长大了 而话题也在慢慢的转移 从天天见面,转到了一年一次的聚会 以前,天天见面聊天 现在,只能依靠科技的发达,天天在网络里见不到面的聊天 只能在短促的假期里,互相迁就的挤点时间短短的见几个小时 大家越来越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 还有半年,所有人都会毕业了 大家又会再一次的各奔东西 会回来槟州发展,到外地谋生,还是出国? 或许大家都有各自的打算了 慢慢的我了解了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每个人都会有离开自己的可能] [珍惜当前,感恩所拥有的] 朋友们 无论在往后的日子,我们是否还能再聚 我都会记得你们 因为,每当我累了,每当我倦了 看看我们的照片,想想我们的情谊 过年时的相聚,总提醒我其实你们一直都在身边默默地注意我,关心我 那种感觉,很美好,很温暖 大家都一定要幸福,好吗? 希望一年后,我们会听到更多更好的消息 明年,我们会诉说着大家的幸福 想念你们 幸福一定会追随在我们左右 笑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