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忍无可忍

突然觉得,偶不能再在这里无边无际的抒发了 突然觉得,好像有千万只眼睛在瞪着偶写的东西 突然觉得,好辛苦哦 就连发布一篇部落,都得学着用google翻译不到的词语 我学不到 我办不到 现在开始,在写每一段文字之前 我需要想想,谁会看到,他们会怎么想,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天啊! 我只想在这里听听自己的心在说什么,可以吗? 我不想知道你们如何看待我的想法,我的部落,可以吗? 你们的留言,我无限欢迎 但,绝对不是来告诉我谁谁谁看了我的部落所以她怎么了 我很想说,她X的! 她想怎样不关我的事! 这里是我的世界 这里是我想写什么就写的地方 不要告诉我,我的部落怎样影响了你们 要是会造成误会,要是会造成后遗症 那就不要进来看,不要进来阅 不要暗示我我该停笔 不要告诉我我不该写 反正,我只是个无关痛痒的人 我只是我 我只会在乎在乎我的人 不关事的请走开 我不想让自己变成泼妇! [老妈子的提醒] 严防小人! 收敛脾气! 尤其是不同肤色的人! 今年的流程比苦瓜还苦! p/s: lynn, I guess our analysis are right~~~~ =)

1 comment:

  1. 不须要在乎别人怎么看或怎么说。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