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心情~2

一个人,回来了 无论你是谁 不要对我好 因为,我会怕 我会怕我再一次无法自拔的爱上 我怕我会又一次沉溺其中 请大家保持朋友的距离,好吗? 我不想再一次泥足深陷 我还没有做好保护自己的准备 除非 你准备让我烦你一辈子 你准备让我任性一辈子 你准备让我撒娇一辈子 你准备宠我一辈子 你准备疼我一辈子 否则 不要 不要靠近我 不要对我好 不要让我误会 因为,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我已经承受不起了 现在的我,懦弱得很 现在的我,很虚很虚 我只想单纯的过我宁静的生活 虽然苦闷,虽然疲倦,虽然无味 但,我不介意 因为,至少我可以确保自己不会再次那么地容易受伤害 对不起 如果你觉得我冷酷,那是因为我不敢对你热情 那是我的伪装 希望时间可以走得快一些 那么我可以离开得快一些 我就可以距离开心近一些 笑一个 =) 更坏的明天在等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