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厅长的宿命

还在计算着今年的新年有多少天我是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在自己的房间时, 才知道原来,是一天都没有 新年,每个人都期待的日子因为是高兴的 我却是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去年,同样的 我的宿命几时才可以破解呢? 客厅,是我新年时最温暖的床 还没到除夕夜,我就开始睡到年十五的地方 房间,让了给别人 今年,就算我再早回家又如何? 他们依然会比我更早 还未过年,还未回家 我妈已经告诉了我 “欣,新年你要睡客厅咯。” 从她的话里,我嗅不到一点点的同情或怜悯 除了安慰自己,还能如何? 就想想那些需要露宿街头的人们 就想想那些有家归不得的浪子 我好命多了,因为至少我有个客厅啊! 一样的事情又要重复了 不同的是今年没有人让我依靠了 没有解决的方法吗? 不知道,但我累了 我不想累了那么久,难得回家 还要绞尽我的脑汁 去年,我选择了固执 放弃了你给的温暖 今年,我放下了固执 但 你的温暖早已给了别人 我还能怎样? 除了接受 除了孤军作战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很多人都问我 还在等吗? 我不知道,但我想 我是在等的 等一个我相信的人 等一个我可以依靠的人 等一个我可以任性的人 突然才了解 [压力] 是什么 一件头疼的事情 一件你睡前一直想着的事情 一件你想到连你发梦都会梦到的事情 一件你睡醒第一个想到的事情 看来,今年的新年 你应该就会公开了你们的关系吧!祝福你! 我知道你终于找到了一个你想一辈子的人 一个你可以为她放弃很多的人 一个你可以为她付出很多的人 新年.客厅 是同等的 [新年=客厅] 我的宿命,几时才可以破解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