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 . 想自私了

是时候学着自私了 以前,我总会把我的问题和你的问题加起来一起解决 我们就犹如两艘行驶在大海中的船 无论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一起刮破脑袋去解决 虽然是2个不一样的个体,但之间却有无数的绳索把我们捆在一起 而这些绳索,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被我们解开了不少 不久前,你开始把你那儿的枷锁一一松脱了 这一次,就让我当坏人吧! 把我们之间最后的一条绳子也解开 你有你的自由,而我也有我的天空 我不会再伟大了 当然,以前我也没有很伟大 但,今天就在这一秒开始 我... 想自私了 你有你的负担,我有我的包袱 我一直都忘了自己身上的累赘 很多事情,你不知道 你知道了,又怎样? 你也不想知道 我也永远不会让你知道 因为,我会独自承担我的所有 我知道,你一定会怨恨我的自私 我没有选择了 我这个解决问题的高手 八宝袋从不离身的小女孩 挥霍如土的小富婆 自私了,长大了,拮据了 反正,我们都退位至一个连朋友都不是的关系 我很高兴,因为我办到了 我答应自己的事情,我办到了 所以,我的仁慈不该再挥霍在你身上了 因为,我们只是陌生人 所以,在这个泥菩萨过江的情况 我会选择自私,对不起 我本身已经没有退路,我的后面已经是悬崖 而我也想不通为什么你会说你没有退路 (当然,你的事情我也不懂得很多。) 不过,在我自身难保的时候,我根本不该去考量你的处境 我,选择了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