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可不可以不要变?

觉得自己变了很多 变好了?还是变坏了? 以前静静的 现在却静不下来 以前呆呆的 现在却呆不出来 以前省钱的 现在却省不下来 以前并不疯狂 现在却疯得不像人样 以前并不爱笑 现在却笑到没有形象 以前还算淑女一名 现在却是疯人一名 以前还算斯文 现在却忘了斯文该如何写 以前认真读书 现在却认真不到 以前会乖乖呆在家 现在却一点都不想呆 以前总会酷酷的 现在却少了那份冷艳 以前的冰山很难劈开 现在却无任欢迎 以前的矜持 现在却是豪放 以前的夜归只留给某人 现在夜归已是习以为常 以前的外冷内热 现在却是外热内冷 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自己也陌生的人 变成了一个自己讨厌的人 变成了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 变成了一个不再是自己的人 以前的黄美欣,去了哪里? 以前单纯的我,死了吗? 现在的黄美欣,还是我吗? 现在现实的我,还是生活吗? 说话,大声了 金钱,花多了 形象,没有了 动作,夸张了 思绪,不见了 智慧,没有了 就算每一天笑着去过,却有种皮笑肉不笑的感觉 开始讨厌目前的自己 以前就算不笑,至少那还是我 现在似乎是为了配合世界而活 为了笑而笑 为了吃而吃 为了活而活 我并没有观众,为何要让自己那么累? 我可以回去以前的我吗? 那个 冷冷的,冰冰的,酷酷的,甜甜的,自在的,自由的,宽阔的,无边无际的 我变了! 厌倦自己!讨厌自己!憎恨自己!

2 comments:

  1. 喂,喂,喂!!做么鬼??!

    ReplyDelete
  2. 没有鬼,不要怕!
    只是,开始讨厌自己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