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利用

利用, 本是这世界上应存的道理... 有谁, 没被别人利用过? 而又有谁, 没利用过任何人? 只是, 在被人利用的同时, 你是否又有本事扭转局面... 让自己也能够从中受利, 而且成功过利用你的人?? 我从不认输... 无论怎样, 认输并不是我的本性... 刚好的是, 我也没有输过... 庆幸的是, 所有的局面都在我的控制范围里... 而没有人能够看清... 可能, 我真的被人利用过... 但是, 至少我最后得到的比他们还多... 算起来, 我还是赢的那个... 我承认我的好强... 我从不低头... 得不到的, 我偏偏就要... 得到的, 我偏偏会更加珍惜... 可是, 我很想脱离这现实的世界... 尔虞我咋, 根本不适合我... 这并不是我的生存之道... 做好事, 存好心, 说好话... 希望我有一天能够做到这 "三好" ... 希望有一天, 世界不再有欺骗和互相利用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