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第四篇

爱就是一份心甘情愿... 虽然, 故事的最后... 我竟然扮演着第三者的身份存在于你和她之间... 我并不曾后悔过什么... 我也不曾梦想得太远... 此时此刻, 是开心的... 我就无悔了... 有时, 我并不能完全的拥有你... 我不能向你撒娇... 我不能和她一样, 和你公开的走在一起... 但是, 我却满足了... 傻? 笨? 原本应该幸福的我, 竟兜了一圈... 变了身份... 只能躲在背后... 可笑吗?? 无论是否谎言... 我选择相信你... 你说的, 我就听... 不想再去思考是谁先背叛... 不能再去思考是谁先对不起谁... 不想再去有任何的想法... 只想能够开心的笑着... 冷漠... 是你对我的回应... 等待... 是我每天仅存的希望... 你说: 游戏本是这样... 如果不开心, 不满足的话... 我可以随时离开... 你当我是玩偶吗? 我却乐意当你的玩偶... 哪怕只是刹那... 等待, 是玩偶应有的条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