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第七篇

泪, 干了...
我知道, 你和她在一起了...
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已经清楚...
结局, 已经不重要了...
我却却实实... 累了...
生理上的疲倦, 可以用休息... 用睡眠来补偿...
心理的累, 却永远补偿不了...
你离我而去, 因为要陪她... 你在来到我身边之前, 才刚和她话别... 你和她, 两人去看电影... 你和她, 两人去喝茶... 你和她, 两人去做过很多我们以前的傻事... 你和她, 经历了许多... 许多我给不到你的... 你对她的关怀, 你对她的体贴, 你对她的容忍... 我都一一看在眼里... 虽然, 你对她也有很多不满... 但是, 你心甘情愿... 别再找借口了... 我都知道, 你和她所做过什么你都不避违的告诉我... 身边也有许多友人向我报告... 我还真的该谢谢你们, 不然我还真不知道... 这世界的渺小, 朋友对我的关怀... 才分手, 何必对我太残忍?? 但是, 当爱成往事... 所有的话, 都会变得尴尬... 我们的矛盾... 已经不能解决... 我的希望只是奢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