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整个世界都睡了... 我还清醒... 在这寂寞的凌晨... 我试着努力的不去想你... 我倔强的不去承认... 我还是一样必须接受... 耻笑, 由得他人... 只有不懂得爱的人, 才会觉得自己是愚昧的... 因为你不曾真的爱过, 所以你介意别人的眼光... 最后, 我离开了... 真的离开了... 所有的过去都不会回来... 有些事只能收在记忆里... 从已经失去的爱, 感受起从未失去的爱... 把记忆锁进内心最深... 自由的心... 是开心的; 是欢笑的; 是快乐的; 是舒服的... 在这你所谓的游戏里, 我并没有输掉任何东西... 我只输了友谊... 一些, 我以为是朋友的人... 旁观者都以为, 最后的大输家是我... 但, 我想只有你和我清楚的知道... 最后, 输得最多的那个并不是我... 而是, 那些在身边利用我的人... 那无辜的第三者... 那些把我当笑柄的人... 我只能一笑置之... 他们的愚昧... 他们的无知... 我甘拜下风... 我们的回忆, 只能收着... 我自由了... 你, 却又被另一场所谓的爱纠缠着... 庆幸自己能够及早离开这是非地... 让所有的过去都如同幻影... 自由自在的飞... 努力的实践我的梦... P/S: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谢谢, 所有关心我的人... 我现在很好, 别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