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第五篇

她好吗?? 心中突然浮现这个问题... 似乎, 我没必要在意她... 但是, 心中却突然多了一份怜悯... 这个游戏里, 她是最无辜的... 莫名的当了第三者... 再莫名的被你抛弃... 我不懂, 你和她承诺过什么... 我不晓得你们的山盟海誓... 我不在意你和她的过去... 我不知道她的地位... 我不想和她碰面... 我不去关心她的消息... 但, 心里却觉得莫名其妙的... 怪怪的... 无辜的, 不是我... 可怜的, 不是我... 这条路, 是我的选择... 我没得怨任何人... 但是, 她呢? 在我们分开后, 她是替代我的... 但, 你对她公平过吗?? 你的工夫, 骗得了我... 因为我甘心受骗... 但, 瞒得过她吗?? 只是, 你要的根本不是她... 为什么? 你还要让她纠缠? 我知道, 她曾要你离开我... 她曾要你别再找我... 她曾要你只有她一个... 她讨厌我... 她恨我... 我并不能做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既然, 我选了这条路... 我就不后悔... 但是, 未来是什么...?? 我始终看不见... 而你, 和她渐行渐远... 罪恶感; 却充斥着我的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