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心情~9

开始想,好人的定义是什么?
好女人的定义又是什么?
单纯,白痴,什么都不懂的女人才有资格称好女人?
势利了一些些,聪明了一点点,就不可以是好女人吗?
没有人希望被别人认为自己很坏
不过,有时候是身不由己。
有谁会明白呢?

~~~~~~~~~~~~~~~~~~~~~~~~~~~~~~~~~~~~~~~~~~~~~~~~
我也不想自己那么聪明
我也不要自己那么势利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我也渴望有人可以看破我的伪装
不过,没有人
就是没有人

我的笨在于完全不会让自己看起来笨一点!

所有的强悍只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因为身上早就已经布满了伤口


笑一个 =)

明天依然会到,日子依然要过
麻烦依然要来,强势还是要继续
软弱只会让别人看扁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软弱,可是更需要逞强来继续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