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梦醒时分~

那蓝蓝的梦,该是时候醒了 曾经,我很清醒 但一不小心,我又跌入梦境里 不懂自己又梦了多久 只知道,是时候梦醒了 想了那么多,又怎样? 为什么一直要和自己过不去呢? 别人不会因为我的泪,而放下手上的一切来安慰我 那我又为何要经常因为别人而把手上的一切都停下来呢? 无论别人过得如何,好或不好 都与我无关 别人只会送我一句是你多事了 那,我又何苦为了那一句多事而忙碌呢? 别人懵懂的单纯,那是可爱 我懵懂的无知,却被取笑为白痴 或许,大家都看我看得太聪明了吧! 自私! 是我必须学会的一堂课! 绝情! 更是我必修的一科! 梦醒了 回到现实 我还是我 别人都知道为什么 但 当事人,难道我真的每一天都那么无所事事的? 难道我的时间真得那么多吗? 我没有必要的,明白吗? 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的事情,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气自己 我又何苦呢? 说到底,只是因为在乎 因为那傻傻的在乎 现在,梦该醒了 所有的在乎都得归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