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心情~5

自己越来越贪心了 你对我好时,我希望你可以对我很好 你对我很好时,我希望你可以对我更好 你对我更好时,我希望你可以对我最好 你对我最好时,我希望你可以只对我好 结果 又是我想太多了 我又胡思乱想了 白日梦又开始发作了 算了吧! 我真的没办法让自己沉迷下去了 很多时候,是不是有一天我完全消失了你才会发现你失去了什么? 还是,你根本就无所谓? 或许,乖乖地听别人为我打算的路 乖乖的呆在我不喜欢的地方 我才会有宁静的生活 你可以只是朋友 但,我不能 对不起 而往往, 当我越无助时,我会越讨厌自己! 我越觉得无助,我越觉得自己无能! 为什么我一直没办法为自己做任何的决定? 为什么我一直会害怕走到外面的世界? 为什么我一直都那么的茫然? 为什么我一直都不知所措? 为什么我到现在都未能为自己定下一个明确的方向? 今夜,明天一觉醒来 我还是我 现实还是现实 我还是不能改变什么! 讨厌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