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学不会~

学不会 依然学不会如何伪装 依然学不会如何讨好 依然学不会怎样说一些别人喜欢听的话 忠言永远逆耳 我是明白的 但,我真的学不到 花言巧语 对于我,太难了 我不能像他人那样的讨好你 我无法像他人那样的说你爱听的 我不能像他人那样不负责任的说话 我无法像他人那样没想过的给意见 我知道 你接受不到的 没有人可以接受我说话的方式 抱歉 我只能说, 如果你接受不到我说的,那对不起 你就另请高明吧 如果你只想听你要听的,那请直接告诉我 我就依样画葫芦地说给你听你要听的 我承认 我有些不中立 但,那是为什么 你知道的 我承认 我说话总会很偏激 但,那就是我 不是吗? 我还是喜欢 有话直说 单刀直入 客套话,我学不来 拐弯抹角,我办不到 请原谅我的笨拙

3 comments:

  1. 有些人只想听好话,但我却不懂得说。
    结局只是争吵!

    ReplyDelete
  2. 说真话不是一种美德吗?现代人只想听假言好语,可悲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