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

我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 我记得我说过什么 可是,我才发现原来我办不到 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原来是一件那么艰难的事情 你很忙吗? 这几年来 我们是第一次 第一次那么多天没有见面 第一次那么久没有联络,没有问候 最久的时候 也只有那么的两次 一次,是当你到北大 还有一次是我到最南部的时候 你记得吗? 那时候,都不过是一个星期 我们就好想分隔了很久那样 那种思念和爱恋 如今,已经两个星期我们没有见面了 也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的聊聊了 你对我,还有那么的一丁点吗? 还是,你已经把你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了? 还是,你已经把我给忘记了? 还是,你已经移情别恋了? 还是,你已经不在乎了? 我努力的麻醉自己 我努力的把自己搞到很忙 我努力的把时间填满 结果,还是一样 你的影子,你的脸孔,你的一切 关于你的一切,我还在回味着 我还在想着你 真得很想问你 你过得好吗? 你开心吗? 可是,我的勇气都不见了 真得很怕 很怕听到你那冷冷的回应 你都懂吗? 你听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