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只能说 谢谢你 谢谢你 再一次的谩骂 是我自找的 还是你就是这样 都足够了 我要做什么,我要如何 你不在关心,你不再在乎,你也不再管了 你只要求我不要乱你 不要过问你的一切 我是谁? 我凭什么质问你? 你说得没错 我是谁? 只是个不要脸,死缠烂打的女生 对你而言,我一点都不值钱了 为什么我需要在继续作贱我自己呢? 只是觉得自己可笑 开始发现, 原来我的坚持都错了 我该放弃了 原来我的相信都错了 我该忘记了 奇迹 是没有了 可是 却带给我知道更多 更多,我以前被爱情蒙蔽的东西 爱情是盲目的 的确。。。

1 comment:

  1. 就如你说的,既然他以说到那样了,是时候放手了。不要为了他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