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

还有可能吗? 还有机会吗? 都是我误会了吗? 一次又一次。。。 我已经不知道我应该如何了。。。 从害怕失去,到失去。。。 到如今的不得不失去。。。 我还有选择吗? 你有了你的新生活,我却一个人呆在这个寂寞的城市 我怀疑自己每天过的是什么生活 我很矛盾,我应该怎样? 放下。 放下。 这是我每天睡醒告诉自己的第一句话 我已经没有选择了,不是吗? 我早就应该放下的,不是吗? 结局,已经发生了 故事,已经完结了 句点,已经浮现了 我还想怎样? 无论多长的时间,我依旧回不去了 你连自己想要怎样,你都不懂 那,我要用什么借口说服自己坚持下去? 我很想坚持,真的 我还在期待奇迹 可是,奇迹还会发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