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只是个nobody...~!!!!

对你们而言, 我算是什么? 他们是你们的宝贝, 而我就不是吗? 你们这样对我公平吗? 他们回来什么都不必做, 只是坐在那儿让你们服侍... 我呢? 我就需要为你们做这做那... 我没有埋怨, 我没说我不要帮你们... 只是, 你们有公平吗? 他们要什么, 你们就给什么? 我呢? 我要去哪里都不可以... 只因为你们说我和他只是朋友, 那好啊... 以后你们就不要什么都要他帮忙, 他只是我的朋友... 那你们的好女婿呢? 他又会做什么? 坐在那儿等吃咯... 以为给了几个臭钱就很厉害吗? 有哪一次回家我可以舒舒服服地睡我的房间? 从新年到现在!!! 你们或许可以去外面问一问, 有哪一个人会可怜到新年的每一天都睡客厅的? 是从新年前的年廿八晚 一直到元宵节的年十五...~!!! 有吗??? 你呢? 你说就容易, 那不是你的家人... 你不必顾虑那么多... 是, 是我自己要拿来烦恼的, 是我自己犯贱, 够了吗? 你总是没站在我的方面想想, 你只会站在你那边帮我打抱不平... 可是, 我又能怎样? 他们是我的父母, 不是你的父母... 当然, 你说得容易~而做得难的人是我不是你嘛~!!! 对于任何人而言, 我只不过是个谁都不是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