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好胜

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好胜 无论是什么东西, 我都一定要得到... 得不到, 我就很沮丧... 星期二, 我面对了一个不算什么可是我却很在意的东西... 申请时, 就预了不会有什么结果; 因为这是马来西亚政府... 而我, 却是个皮肤没有很白的华人... 但, 结果出来了... 我却难以接受... 只因为身边和我一样资格, 申请一样东西的朋友都获得了第一关的考试机会; 而我, 却连考试的机会都没有... 为什么? 我实在想不通... 不是我自大的认为自己都比朋友们好, 只是为什么一样的东西, 他们却都得到; 而我偏偏就是失败的唯一一个... 好讨厌自己的地六感, 为什么要那么准呢? 总都是, 好的不灵; 坏的灵! 充斥着我的, 已经分不清是愤怒还是不爽还是不开心还是失望... 现在, 我的算盘都乱了... 就象是失了蹄的马, 不知道该往哪儿去; 只能横冲直撞, 乱乱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