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有谁能够??

有谁能够看穿我的伪装?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坚强?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快乐?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笑颜?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幸福?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无所谓?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不在意?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外表?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勇敢?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解脱?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忘记? 有谁能够看穿我伪装的所有?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伤心?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不开心?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泪水?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回忆?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介意?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希望?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懦弱?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胆怯? 有谁能够看穿我隐藏的怕事? 有谁能够看穿我的隐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