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人之将死, 其言也善 是真的吗? 为什么人在死的时候, 才可以说实话呢? 还是, 有些人就算死到临头也还是一样说慌和隐瞒? 其实, 在弥留之际脑海里出现的会是什么呢?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懂吧 会想起自己的过去, 还是惦念在生的亲人? 生命总是脆弱. 经不起什么大风大雨, 只能任有病痛和灾害来折磨 如果有一天, 我也到了那个时候我会怎样? 在弥留之际, 我会想起什么? 我会想起谁? 最近, 发生好多事... 才发现, 无论是谁都一样; 死, 是无可避免的... 只是在乎, 你怎样死. 可是, 死者已矣 在生的, 总是容易遗忘 所以, 死后不要奢望你会被记得很久... 脑记忆总是短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