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疲惫

我累了,请原谅我的无法继续坚持... 我不懂得也算不出我还有几多的耐力去等待... 或许你的决定,一点都没有错... 只是此时此刻的我真的感到疲惫了... 因为了解你的脾气, 更因为了解你的孩子气... 所以能够一而再的选择无所谓, 再而三的伪装不在意... 我不要再当永远等待的那一个, 我不想再继续做被选择的那一位... 就算再多的不舍我又能如何? 该是时候结束的,我们始终得面对... 我知道你是值得我守候的, 我也肯定你不会让我失望, 我更有信心你会成功的, 但我还有选择吗? 或许,明天你能够遇见更好的那一个... 届时,我就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吗? 你我都没有错,只是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了... 什么事情我们都能一语道破对方的想法, 生活已经没有乐趣了, 对吗? 我知道你要什么,你也知道我想什么~~ 却就是给不了对方承诺... 你对我而言,已经很棒了~!! 只是,你都没有察觉吧~~ 口硬心软,你我都一样... 固执,也一样... 我爱面子,你放不下尊严... 所以,我们都拉倒了... 谁也不肯让谁... 谁也不肯先开口... 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p/s: 每次我总说要解脱,可是我真的能够做到吗? 就看看这一次,我又能坚持选择“放弃”多久? 我知道,你也厌倦了我的说辞,但我是真的想让你摆脱我了... 我不会再要你们同情我了。怜惜? 如果真的心疼,我接受。 但是,无谓的怜惜就免了。 谢谢~~

1 comment:

  1. listen to ur heart..n follows its lead..加油!(>.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