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简单, 有那么难吗??

原本以为, 所有事情都是简单就好... 但是, 很多人却是越来越过分... 得罪你们了吗? 为什么总要赶尽杀绝? 为什么我总不能过些 平稳, 安宁的生活呢? 我只想能够开开心心的生活, 过得平淡些就是幸福... 简单, 有那么难吗? 失望, 是什么? 没有希望, 就不会有失望. 不是吗? 可是, 你叫我如何能不要有希望呢? 我只想要安宁. 我不要争吵. 我只要平淡. 我不要狂风暴雨. 不能吗? 既然, 都接受不了的话... 那就算了吧. 我没有本事眼睁睁看着, 却不出声. 我没有本事知道了, 却还要扮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