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一个人

你让我回到了一个人... 一个人默默的生活... 一个人静静的思考... 我死了, 以前的我死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就这样死了... 就这样一了百了...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我没有本事去死... 对你的爱, 我还在努力的收拾着... 不知道哪一天, 哪一夜... 我才能完整的收回所有... 放心, 我会好好的... 我无病无痛, 所以你不必愧疚... 我不要你的责任... 更不要你的同情... 而我最想要的爱情, 你却从来给不到我... 尝试着把所有的回忆锁到心里最深... 永远找不回... 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只敢奢望... 有一天它会物极必反, 让我把你忘记... 可是, 那一天会到来吗?? 会是几时??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保重... 没有了你, 做什么都是孤独的... 没有了你, 去哪里依然魂不守舍... 很冷... 时时刻刻都觉得很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