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是傻瓜, 所以连她也同情我??

傻瓜是谁? 我们都一样, 为了爱情受了点伤... 是我一直笨吗? 一开始, 你只是为了顾及我的感受所以回来的... 过后的离开,又是因为你放不下她?? 现在也一样吗?? 为了顾及我的感受, 所以补偿吗?? 所以不敢告诉我事实吗?? 是吗?? 现在是因为顾及我的感受所以你和她迟迟都不肯走在一起吗?? 你告诉我不是的... 你告诉我对谁你也没有感觉... 你告诉我你需要的是自由, 不是女朋友... 你告诉我你一直是单身的... 我也告诉过你, 我不想再去想那么多了... 我宁愿选择相信你的话... 无论是不是谎言, 我也不要再去想了... 难道你现在所说的, 你现在所做的... 又是只是为了顾及我的感受?? 都只是在同情我吗?? 我不要同情... 我不要你的同情... 更不希望一个身为第三者的人的同情... (或许这样对她的指责, 有点过分...) 但是, 我真的不需要她的同情...!!! 我不需要她来顾忌着我的感受...!!! 我顾及着大局, 所以好多事情我都没有做... 我知道你是明白的... 但是, 我真的希望你和她不用再同情我... 我不要她的同情... 朋友间的友谊是不需要同情来维系的...!!! 那么可悲的友谊我宁愿不要...!!!

2 comments:

  1. 看来到目前你还放不下那不属于你的感情,
    很多事,你要学会面对。
    没有什么是不能克服的,在于你怎样去看、怎样去想,
    伤心、难过是当然,难道你要背着这个包袱一直走吗?
    勇敢面对现实,我们每个人有谁没有从悲伤走出来过?

    ReplyDelete
  2. 是的, 并不属于我了...
    但我还执着...
    不过, 放心吧我的朋友...
    我会学着离开...
    离开那不属于我的一切...
    离开那不再属于我的世界...
    离开那不再属于我的感情...
    除了成全和放手, 我已经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说, 我累了..
    对感情我也却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