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真和假, 重要吗??

这世界存在着太多的真和假... 我只想说, 我累了... 已经不想去在乎哪些真, 哪些假... 只要能够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我就心满意足... 过去的伤害, 真实的存在着... 过去的谎言, 虚假的回荡在脑海里... 现在看见的. 又有谁能保证都不会是假的?? 现在听见的, 又有谁能够确定一切是真的?? 真和假, 就只有一线只差... 不会有灰色地带... 但是人们依然为了谎言而隐瞒... 去制造出那不存在的灰色地带... 也一样有人为了证明事实的真相... 无意间让人怀疑那灰色地带的真实性... 真真假假... 只要当大家异口同声, 一致的口吻说那是真的... 那就是真的, 就算它是假的... 只要当得不到大家的认同... 或许一个你自己非常肯定是真实的事情也会变成虚假... 真和假, 还重要吗?? 我一直想知道真相, 但是得到的就只有无奈... 我一直希望所有都是虚假的, 但是还是无法证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