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变了吗??

朋友说我变了... 是好事吗?? 还是坏事?? 我不晓得... 但她说我变冷静了很多... 就像是个经历了许多风雨的人... 我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表情, 每一个动作都会让人觉得很冷... 是吗?? 我变了吗?? 或许需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吧... 或许看到的东西太多了吧... 或许接触了太多不一样的人吧... 或许每天的日子都需要面对挑战吧... 不懂, 从来没去研究自己的"变"... 只是知道地球在转, 时间在走, 日子在过... "变"是无时无刻的事情... 我真的变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