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爱上了一个人 能够为她牺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为了你 两个人在一起 分享爱的命运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生活点滴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 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 做什么都值得 爱上了一个人 P/s: 这首歌感动过好多人... 曾经我也一样被这首歌感动过... 还有那个机会吗?? 还有机会再听见你对我唱这首歌吗?? 真的好想能够再次的听见... 而你又听见我的说话了吗??

1 comment:

  1. 要坚强哦!你一定可以再度站起来的!

    伤心过了得快把破碎的心收拾好^_^

    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你可能不认同,但世界上真的还有多美好的事情在等着你!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