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心情~8

炎热的天气,本该乖乖地准备明天的测验
不过,我却选择了阅读小说;而非我的笔记!

是张小娴的书
没什么特别,不过是爱情小说
但,我却看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为什么呢?我也不晓得
是感同身受吗?绝对不是!

今天的我应该是兴奋!高兴的!
不过,却找不到对的人分享我的喜悦

还记得我对朋友说了一句话
与其和错的人分享你的喜悦,倒不如保持沉默
一点也没错!

说说我读了的故事吧!

第一个故事,
她先爱上他
等待,是她唯一可以做的
中间,两个人终究在一起了
不过,最后依然是分开的
因为,她不能忍受他的心里住着他死去的前女友
只有死去的才能被刻骨铭心吗?

第二个故事,
他和她之间错过了
分别搭上了别人
最后依然在一起
不过,最后的最后
他离开了她,因为她的事业比他好
最后,他们只可以分别在不一样的地方关心对方
男人的尊严,那么重要吗?

第三个故事,[令我掉泪的一篇]
他们是在各自失恋时搭上的
他为了爱她,改变自己
不过却因为害怕承诺,他错过了她
她,一个人到异乡流浪
14年后,当他带着钻戒再次去到她的跟前时
她已经是宁静的安睡在坟墓里
而墓碑上写着 [爱妻xxx],立碑的是她的丈夫
明明相爱,却狠心分离
就算已为人妻,在他乡她记挂着的依然是他
何苦呢?

爱情,终究是注定错过的
是吗?

爱一个人时,要懂得珍惜
被一个人爱时,要懂得把握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这句话,每个人都懂
不过,能够办到的又有几个呢?

回头看过去
曾经,自己也一样执著的
不是吗?
看完了那些故事,我才渐渐明白
什么是爱情

[有时候寂寞,并不是因为自己离群
而是因为,心里还住着一个不能被遗忘的人]

而我的寂寞,是因为我还在寻找遗失了的自己

渐渐的,发现自己越来越是一个典型的天蝎座!

笑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